您现在的位置: 贯通日本 >> 明星 >> 宫泽理惠 >> 正文

宫泽理惠与平井坚MV中饰演情侣

作者:佚名  来源:新浪   更新:2008-6-30 11:36:02  点击:  切换到繁體中文

 

宫泽理惠与平井坚甜蜜牵手MV中饰演情侣(组图)

宫泽理惠

宫泽理惠与平井坚甜蜜牵手MV中饰演情侣(组图)

平井坚

  新浪娱乐讯 宫泽理惠将与平井坚(听歌)牵手,在平井坚最新单曲《即使某天会分开》的MV中饰演情侣。平井坚的最新单曲《即使某天会分开》同时也是将在本月26日上映的电影《记住那片青空》的主题曲。而在本月23号该曲将作为单曲正式发行。

  MV中展现歌词的场景多达6分45秒。如,宫泽理惠和平井坚牵手的镜头,两人依偎在沙发上的镜头,在雨中亲昵的镜头。拍摄工作从4月上旬就已经开始。据平井坚透露,在拍他紧拥宫泽理惠,宫泽理惠泪流满面的镜头时,他感觉到了宫泽理惠脸颊的颤动。因而大为宫泽的演技感动,唱得很动情。MV拍摄结束后平井对宫泽大为赞扬:“新曲是表现热恋期情侣的歌,我最喜欢也最没把握的部分是作为焦点拍摄的,拍得很不错,感谢宫泽的演技。”

  其实两人在去年3月参加富士台的《我们的音乐》节目时就认识了,录音结束后还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。平井还没认识宫泽理惠前就看过她演的《黄昏的清兵卫》和舞台剧《robe》,对她早就很欣赏。因此当这次的新曲以“演唱与演技的真正较量”为主题提出时,平井坚第一个就把饰演对手戏的女主角定为宫泽理惠。并且直接打电话给她进行邀请。

  宫泽在拍摄初期也很心里没底,但很快就融入了音乐中。无论是在参加MV拍摄,还是和著名音乐人平井坚合作,对于宫泽理惠来说,都是第一次。而歌手与演员合作拍mv这本身就是个亮点。(布布/文)


 

明星录入:suyang    责任编辑:suyang 

  • 上一篇明星:

  • 下一篇明星:
  •  
     
   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     

   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

    《相聚一刻》正式开拍 伊东美咲

   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 被

   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

   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

   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

    广告

    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