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贯通日本 >> 明星 >> 宫泽理惠 >> 正文

宫泽理惠首次主演舞台剧

作者:佚名  来源:人民网   更新:2008-6-30 11:37:25  点击:  切换到繁體中文

 

 


宫泽理惠

  现年35岁的日本女星宫泽理惠,宣布她将于今年9月主演世界名著《玩偶之家》所改编的舞台剧。这部由近代戏剧之父,挪威大师亨利克·易卜生创作的作品通过对律师海尔茂的妻子娜拉的描写,塑造了新时代的女性形象,成为日后蓬勃开展的女权运动的先驱。该作品1879年在丹麦皇家剧场初演,1911年搬上日本舞台,当时由名女星松井须磨子主演,日后数不清的名演员都曾主演此作。

  宫泽理惠自从17年前主演音乐剧《吉普塞人》初次登上舞台以来,虽然曾经主演过《天守物语》等日本名作,但是并没有挑战过海外名作。本次主演《玩偶之家》将是对她的一大挑战。饰演娜拉丈夫海尔茂的,是经验丰富的名舞台剧与电视电影演员堤真一。导演则是在伦敦、白老汇都很活跃的提威德·鲁沃。强大的阵容让这部舞台剧未演就先造成了很大的话题。(布布/文)


 

明星录入:suyang    责任编辑:suyang 

  • 上一篇明星:

  • 下一篇明星:
  •  
     
   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     

   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

    《相聚一刻》正式开拍 伊东美咲

   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 被

   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

   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

   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

    广告

    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