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贯通日本 >> 明星 >> 赤西仁 >> 正文

赤西仁明年将开单飞后首个日本巡回 粉丝号泣

作者:佚名  来源:粉丝网论坛   更新:2011-1-14 14:49:59  点击:  切换到繁體中文

 

  杰尼斯组合KAT—TUN前成员赤西仁10月3日在东京的Zepp Tokyo举办名为“赤西仁全美Tour Fan Club壮行会 We'll be together with you!”的粉丝见面会+miniLIve。这次持续两天的活动预计共有10800名观众来到现场支持,而这1万余名粉丝是从23通应募券中抽选出来的,由此可见,赤西仁的人气似乎未受退团骚动所动摇。

赤西仁(资料图)

  壮行会伊始,杰尼斯公开了赤西进军美国歌坛的系列幕后花絮影像,包括为SOLO LIVE公开征选伴舞者,BIG BANG的舞蹈编排师和迈克尔.杰克逊的伴舞者等人也来到二次审查活动督场。赤西事事亲力亲为,参与到表演曲目的创作、现场编排和伴舞者的选拨中。值得一提的是,赤西在LA接受日本和海外媒体群访时的样子也首次曝光,利的英语令粉丝在台下发出连连惊叹声。穿着一身套装,瘦长工装裤戴着帽子和太阳镜,右手戴着power balance(手环)的赤西刚出现在舞台上,粉丝就爆发出震耳欲聋的尖叫。在演绎这次壮行会首次曝光的新曲《Body Talk》(亦是赤西第一次在无任何帮助下独立创作的歌曲)时,赤西还鬼马地和粉丝开起了玩笑:“这是一首适合在睡前聆听的歌……当然,如果(你)有男朋友(在身边)的话(就另当别论)了”,台下顿时爆笑。唱完后还“自夸”道:“怎么样,不错的曲子吧?”,有粉丝“抱怨”:“(因为是英文)听不太懂”,“那么和我一起学习怎么样?”。赤西还表示“今天能来到现场的观众真的很幸运,因为(壮行会的实况)很可能不会制成DVD发售什么的”。在唱完《Hey Girl》后,赤西坐在白色的沙发上,开始了MC的环节“怎么会有玫瑰”他指着主办方预先放在上面的玫瑰问,“想要!!!"歌迷们喊道,“可是有刺,(如果扔给观众的话)危险哦”,显现出贴心的一面。有趣的是,席间赤西还斗胆模仿(恶搞)传闻中对其退出KT进行单飞最支持的杰尼斯社长喜多川“我,我做了自私会令人生气的事情”,“(模仿起喜多川说话时的神情和语气)YOU,做了什么让人愤怒的自私的事?……”。赤西随机抽出粉丝的问题,现场进行回答。

  面对“喜欢的食物是什么?”提问时,“啊?喜欢吃的东西,喜欢吃的东西……”没等赤西自己回答,粉丝们就喊“泽庵咸萝卜!”,“对!是泽庵咸萝卜!”赤西自己才“恍然大悟”起来,包括“万圣节时你会装扮成什么”,“在哪里开LIVE最开心和喜欢的国家是哪里”,“怎样才能提高英语口语能力”……千名粉丝就有千种花色的问题,相同的是事无巨细,都希望能把赤西了解彻底。读到有粉丝在问卷上“喜欢的艺人”一栏上写的是NEWS的手越佑也和自己的名字时,赤西故意露出有些吃醋不高兴的神情“有些问卷很无趣啊,我还是省略掉不要读了吧”。

  晚上的部分,好友——NEWS和关8的成员锦户亮意外地手捧花束来到现场,和赤西合唱了《Hey Girl》后在MC环节中相互吐嘈,兄弟之情溢于言表。在粉丝热烈的安可声中再次出场的赤仁声音有些哽塞地向粉丝“告白”:“我想把我所想的坦白说出来。我总会惹些麻烦出来让你们担心,不过(今后)请多多关照!”。

  在白天、夜晚各自约一个半小时的FM中,赤西热唱了包括明年发行的单飞后的第一支单曲《Eternal》、《WONDER》、《A Page》等在内的8首歌曲,并透露明年会在日本国内开巡回演唱会,令不少歌迷当场感动得号泣起来。赤西称“大概会在明年年初发行第一支单曲,虽然具体的时间现在还没有确定”。在白天部分的演出结束后,赤西接受了日本媒体的短暂采访。他向对自己单飞活动表示认可和支持的各个单位表示了感谢之情“我想说声谢谢。首先是粉丝,然后是杰尼斯事务所(杰尼斯社长喜多川)、事务所的工作人员和KAT-TUN……”。

  赤西的全美巡演将从11月7日起拉开帷幕。


 

明星录入:贯通日本语    责任编辑:贯通日本语 

  • 上一篇明星:

  • 下一篇明星:
  •  
     
   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     

   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

    《相聚一刻》正式开拍 伊东美咲

   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 被

   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

   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

   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

    广告

    广告